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7-09  阅读量:

7月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对照教训警示,检视廉洁守正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目,办公室主任丁仕显、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分别传达中央和省纪委相关通报。全室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室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副处职领导干部围绕研讨主题畅谈交流体会认识,纷纷结合警示教育案例,躬身自问,认真检视遵规守纪情况,深入反思思想认识瑕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高新民说,要坚持不懈做明白人,正确认识纪律和规矩,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坚持不懈做老实人,对照反面典型深刻研讨、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切实在自我调整中不断发展、在自我校正中成长进步。要坚持不懈做干净人,脚走正道、身干实事,始终保持对各种腐朽思想和西方价值观的警觉,任何时候任何条件都不逾越制度的红线、不碰及纪律的警戒线、不触犯法律的高压线。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治理等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