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6-28  阅读量:

为了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领会,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加强的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6月26日上午,我室组织专题学习,邀请西安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张钧巨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刘伯雅主任主持,我室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6_副本.png

张钧巨教授做了题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专题辅导,他运用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贯通的视角,从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和目标等方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系统阐述,又有生动实例,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针对性。 

刘伯雅主任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加强学思践悟中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纠正思想和工作偏差,推动党史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全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我们总结党的建设经验,结合新时代要求,推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我市党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