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中心组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交流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1-29  阅读量:

1月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集体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发言,全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会议指出,室委会高度重视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年初作出具体安排、全年积极扎实推动,十九大期间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闭幕和中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十九大闭幕后,室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制发全室学习贯彻的安排意见,向全省党史部门下发学习宣传贯彻通知,举办全省党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处室负责人和各市主任进行交流,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力。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工作指向,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的灵魂、是十九大精神的“纲”和主线,始终纲举目张、聚焦主线。要客观看待我们的学习贯彻工作,十九大以来的学习只是初步的,必须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起草工作确定的“五个坚持”指导原则,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党史工作的各个方面。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深入分析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在党史工作中的具体表现,紧扣党史姓党的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同时,牢记党史为党要求,及时跟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立足以史鉴今和资政育人,为经受住“四大考验”、战胜“四种危险”提供历史借鉴,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历史启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