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月兰参加研究二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8-02-26  阅读量:

根据室机关党委安排部署,2月24日上午,研究二处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到会指导会议,二处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孙应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应平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听了大家的对照检查后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支部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梁月兰指出这次会议大家都能结合陕西省追赶超越工作的大局和建设党史工作强省的目标,对标“四风”在自己身上的不良体现,深刻查找了薄弱环节。既有思想上的冲击与碰撞,又有同志间的关心与帮助,达到脸红、出汗、洗澡的目的,会议开得很成功。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二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要做好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全处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聚焦主业推动工作,努力使二处新年度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