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3-05  阅读量:

根据室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月1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出席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来进行。丁仕显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自我批评。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开诚布公,达到了真诚帮助、咬耳扯袖和交流交心、共同改进的目的。

任惠林在点评时说,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加强上下左右之间沟通协调,及时征求各方意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善于学习研究,不但要学习研究运用党史,还要学写文章,逐步提高写作水平。

高新民在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对照检查情况后说,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要求指向,着力解决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上的不适应。要结合实际发挥好组织生活应有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提高。要珍惜机会,洗心养肺、固肌强魂,珍惜共事缘份,以心换心、真诚坦率、互帮互学,不断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