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二处组织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7-10-23  阅读量:

10月19日下午,研究二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大家在集中收看电视实况直播十九大会议的基础上,再次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工作报告,会后展开热烈讨论。支部书记孙应平主持会议。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新发展新需要,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是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整篇报告充满自信,振奋人心,鼓舞全党,是指导我们今后一切工作的科学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强化即时跟进意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业务学习,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正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