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6-21  阅读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太白的关键之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及时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一是制定印发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活动通知及竞赛试题,要求全县71个镇及县级部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答题竞赛,积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将此次答题活动纳入2019年度全县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通过答题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强化学习的效果。

第三,按照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安排,积极筹划我县参加全市党史党建电视大赛活动。我室领导积极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对接沟通,协商参加全市党史党建电视大赛事宜,县委及组织部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安排,召开专题会议,从5月下旬至6月初,从全县各部门选拔出优秀年轻、综合素质强、党史党建知识丰富的人才,经过综合评比、人员集训等方式,最终择优选派4名选手与1名县级领导组建代表队,参加全市电视大赛活动,争取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现我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状态。

(中共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   张红萍)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