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大赛预赛

来源:宝鸡陈仓区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6-17  阅读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牢记革命宗旨,不忘入党初心,更好的缅怀先烈,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中共陈仓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5月20日,联合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陈仓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大赛预赛。

图片2_副本.png 

本次知识大赛共有55个镇街、区级部门的18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预赛项目。预赛共分为7轮,每轮由8支参赛单位代表队进行现场竞赛。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档案局负责同志作为活动特邀嘉宾担任比赛评委,并对部分题目进行了评判。 

这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有力弘扬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在全区范围宣传了党史党建知识,增强和拓宽了全区人民的党史党建知识知晓面,充分发挥了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陈仓区委党史研究室  颜丽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