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宣讲团刘前锋走进永寿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2-16  阅读量:

12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前锋走进永寿县,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图片2.jpg

刘前锋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四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结合当下国内国际鲜活案例,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讲解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副县长石宝平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做到思想上更加自觉、政治上更加明白、理论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既要抓好“关键少数”、也要推进“普遍多数”的学习,迅速层层组织学习传达,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涵精髓。强化落地见效,主动对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四个永寿”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