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11-18  阅读量:

11月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和方案,学习省委组织部文件,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刘玉平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高新民说,学习文件是基础,明确要求是关键,贯彻落实是要害,要在11月4日初步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开创性和里程碑”来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紧扣“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来理解主要精神,对照中央通知要求,对照省委工作方案部署,立足单位职能,结合党史工作,全面贯彻,尽快形成具体安排,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到规范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论坛等活动是从严管理干部的具体措施,是执行工作纪律的应有之义,必须认真严格遵守,按照要求办理,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要紧盯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安排,提高认识和站位,认真精准开展“回头看”。要敢于担当负责,提高效率和质量,担负起自己的担子,不要溜肩滑脱。

会议还研究了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审计整改工作、消费扶贫等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