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改革,砥砺前行” ——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口述史料征集启事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23-02-27  阅读量:

今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为回顾我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光辉历程,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在全省开展“回望改革,砥砺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口述史料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改革开放以来本地区本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出台的重大决策、取得的重要成就、发生的重大事件、建设的重点工程,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本地情况等。

二、征集要求

1.要遵循“实事求是”与“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原则,以事件为纲,以时间为序,忠于史实,叙而不议。

2.稿件以第一人称记述,突出叙事性,注重讲述事件过程及细节等,避免讲话式或总结式语言。

3.每篇稿件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同时提供与文章内容相关照片和100字以内作者(口述者、整理者)简介,并附联系方式。

三、成果形式

根据稿件质量,择优在《陕西党史》刊物、“陕西党史网”“陕西党史公众号”上一并刊发。同时,视来稿数量适时编印《陕西改革开放口述史料辑》。

四、征集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截止。

五、投稿方式及联系方式

稿件采取邮寄或电子版形式报送。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

联系人:牛金鹏

邮箱:yanjiusanchu@163.com

电话:029—63907739  18602928265  

 

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2023年2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