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平台改版升级实现手机“三位一体”全网互动格局的通告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8-01-11  阅读量:

为了更好地发挥网络媒体优势,提升党史宣传教育实效宣教处充分运用《陕西党史》、陕西党史网改版升级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于1月9日,成功改版升级了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新改版的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平台是在原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栏目设置、扩充了当日推送信息的数量并开通了通过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平台即可访问浏览陕西党史网、《陕西党史》线上阅读,实现了陕西党史微信、陕西党史网、《陕西党史》线上阅读手机“三位一体”的全网互动格局。   

秉持务实管用有效原则,新改版的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坚持“内容为王”的媒体理念,充分运用微信移动互联平台的特性,在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形式、推送模式和栏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改进。改版后的陕西微信公众平台,在形式上更加活泼,格式上也更加统一,尤其是扩充了推活动、推网站、推APP和推内容文字、语音、带链接的图文信息的功能,扩大了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

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陕西党史网、《陕西党史》线上阅读手机“三位一体”全网互动格局的建立,为党史宣传教育构建了良好的工作载体和平台,对于落实“五新”战略,着眼培育新动能,加强党史宣传教育“互联网+”网络阵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注方法:

一、直接进入微信软件,点屏幕右上角的“加号(+)”,然后再点“扫一扫”,扫下图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登录微信软件后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公众号栏目中的“订阅号”,点右上角的“加号(+)”,搜索“陕西党史”,找到后直接关注即可。

欢迎大家关注使用“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并对我们的服务予以监督!

00.png

陕西党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2018年1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